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统战部 > 正文

广德市浙江商会积极筹备换届工作

作者: 来源:市委统战部 日期:2020/5/11 16:26:11 人气:30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图片1.png

广德市浙江商会自2003年成立以来,充分发挥服务、组织、协调的作用,为促进浙江在广企业的发展、推动浙皖两地的经济交流合作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做好商会换届工作,近日,广德市浙江商会成立换届筹备组,召开筹备组会议,走访企业征求意见,换届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筹备组会议初步制定了浙商以政联商,联系政府,发挥商会参政议政优势;以诚助商,服务会员,帮助会员,在政策信息沟通、协调会员困难上发挥作用;以德强商,回馈社会,为地方招商引资、扶贫济困慈善事业作贡献;以商养商,促进发展,壮大商会队伍,促进商会持续又快又好发展的办会宗旨。初步研究了换届领导组成员名单、换届大会召开时间、议程、工作报告等事项,并对商会自办产业,建立会员拼团消费模式等建议进行了讨论。

筹备组一行还走访了部分乡镇、会员企业和新入广浙商企业,并邀请有关乡镇领导、浙商企业家座谈交流。筹备组一行介绍了商会下一步换届工作和商会发展方向,并热忱欢迎企业家们加入商会,也请老乡们相互转告,积极参加商会组织的活动。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能与这么多浙江老乡在一起相聚,叙乡情、话发展,是一件开心的事,浙江商会是浙商在异地的“娘家”,一定会积极参加各项活动。

同时,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专题听取了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换届会议相关组织架构、工作程序以及下一步加强会员管理服务、政治思想教育引导、活动开展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663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