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交通运输局 > 正文

市公路管理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暨廉政党课

作者:姜珊 来源:市公路管理局 日期:2020/5/12 17:41:29 人气:15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图片1.jpg

5月11日,市公路管理局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三会一课”召开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廉政党课。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马烈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马烈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重要文章;支部宣传委员赵兴勇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观看了廉政影视作品。最后,支部书记王庆同志结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公路工作实际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守纪律 讲规矩 做新时代的公路人》的廉政党课。

王庆指出,公路建设工作中,项目多、任务多、工作职责重,这就导致资金流量比较大,廉政风险高,所以我们更要把廉政教育抓紧,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加强学习研讨、深入查摆反思、全面整改落实。

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公路人,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等会议和讲话精神,坚持党的根本宗旨,强化政治自觉,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以与时俱进的思想、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求真务实的创业精神,凝心聚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积极投身我们的公路事业。(姜珊)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667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