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商务局 > 正文

广德商务局荣获2019年度商务经济运行指标综合评价优秀等次

作者: 来源:商务局 日期:2020/5/12 17:47:46 人气:13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5月12日上午,宣城市商务局召开一季度全市商务经济运行分析会,于会上通报了2019年商务经济主要指标运行情况年度综合评价结果,我市2019年度商务经济运行指标综合评价成绩排名第一,获得优秀等次。亮亮电子科技、森泰木塑、美诺华等3家企业荣获2019年度宣城市成长型进出口十强企业;味你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荣获2019年度“宣城市十佳零售电商企业”、“宣城市十佳零售电商企业”及“宣城市十佳好网货”等多项荣誉称号;木子土家菜山庄被评为2019年度“宣城十佳餐饮企业”。

近年来在广德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商务局履职尽责,群策群力,商务经济总体平稳、稳中有进,圆满完成了既定目标任务,为我市“决战文明城、百强再进位”作出应有贡献。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667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