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商务局 > 正文

我市电商企业荣获宣城市电商“十佳”荣誉

作者: 来源:商务局 日期:2020/5/13 19:13:55 人气:30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近日,宣城市2019年度“宣城市十佳零售电商企业”、“宣城市十佳好网货”名单揭晓,我市电商企业榜上有名。

为进一步推动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发挥优秀电子商务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宣城市商务局在电商行业内开展了2019年度十佳零售电商企业、十佳好网货评选活动。我市众多电商企业参加了本次评选活动。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我市商务局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上报宣城市局,经复审、征求意见、公示等程序,广德市味你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荣获“宣城市十佳零售电商企业”、“宣城市十佳好网货”称号。

近年来,广德市味你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依托广德及周边地区丰富的自然资源,以向全国销售广德优质农特产品为经营理念,不断的深入到广德农产品加工企业,通过挖掘包装产品,扩大经营范围,将更多本地的土特产品打造成网销产品,通过他的店铺卖向,年销售额均达到1000万元以上,成为我市农村电商领头企业。尤其是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公司更是扩大规模,让更多工人在家门口实现就业。在收获经济效益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社会责任感,十佳评选,实至名归。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671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