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人社局 > 正文

练兵比武强技能 人社服务树新风

作者: 来源:人社局 日期:2020/5/21 17:56:52 人气:11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人社系统工作人员政治素质、业务素养和服务技能,培树更多群众身边的人社政策“一口清”、业务“问不倒”、创造更多的“土特产”“一招鲜”,全力打造“温暖人社”服务品牌,自2020年5月起,我市人社系统闻令而动、迅速响应,深入开展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

对象广覆盖。全市人社窗口单位及非窗口单位全员参加岗位练兵,实现市、乡镇、村(社区)全覆盖,前后台人员、编制内外人员全覆盖。截至目前,在线学习答题平台注册近400人,日常学习参与率高、氛围浓厚、成效明显。

内容接地气。以人社业务知识和窗口服务技能为主要内容,涵盖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才人事、劳动关系、综合服务规范等方面,重点考察法规政策理解运用能力、问题解决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运用信息平台能力。

形式多样化。一是开展“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活动。广泛发动全市人社系统工作人员,依托全国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在线学习答题平台开展常态化学习,每月最后一个周末(周六、日),参加在线学习平台举办的全国统一比试。二是挑选精兵强将组建练兵比武集训队,集中时间、场地,指派专人指导,创设情境,强化训练,提高能力。三是根据上级部门工作部署,积极组队参加县域挑战赛,适时参加月度选拔赛、季度明星赛,提升队伍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竞争力。

奖惩常态化。对全市注册在线学习平台情况和参加“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情况每周定期通报。对获得国家平台相关称号的个人及学习排名靠前的单位予以表扬,对未按期实现全覆盖及学习参与率较低的部门和个人,坚决做到定期通报、约谈督导。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685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