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机电学校 > 正文

宣城市机电学校举行应用型本科考前心理辅导讲座减压增自信

作者:宁向辉 来源:机电学校 日期:2020/5/22 16:46:03 人气:12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2020年应用型本科考试在即,高三学子进入到最后的冲刺,以实现进入大学深造的梦想。为缓解高三学生考前心理压力,以更好的状态备战高考,5月21日,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邀请教育心理学专家、上海体育学院心理学院教授贺岭峰,为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开展了一场考前心理辅导讲座。师生代表、广德市各兄弟学校心理咨询教师300多人在主会场,其他师生在班级分会场收看直播。

图片1.png

贺岭峰教授从考前怎么办、考试用什么、考试怎么考等方面,深入浅出、细致入微地给大家解析了正确应对考试的原因和方法,为学生的学习方法、考试阶段作息、压力调节、心理暗示提供了扎实的理论支撑和具体有效的指导。贺岭峰教授大量鲜活的教育实例,生动幽默的语言讲授,引起学生强烈共鸣,让他们在轻松愉快中得到启迪,减轻了包袱,调整了心态,受益匪浅,对接下来的复习备考更加从容不迫、信心满怀。

贺岭峰教授是心理学博士、博士生导师,微笑主义联合创始人,教育部心理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曾任上海世博会安保力量心理服务专家组组长,海军第15批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护航编队心理服务专家,所在家庭曾获全国首届文明家庭称号。(宁向辉)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688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