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住建局 > 正文

住建局举办文明创建市政养护专项培训会

作者: 来源:住建局 日期:2020/5/22 16:48:12 人气:13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5月21日下午,广德市住建局举办文明创建市政养护专项培训会,全体干部职工及市政养护班组参会。会议通过ppt讲演直观展示了市政用材、存在问题、养护施工质量及工艺要求,切实提升了全局路长及企业班组对市政养护工作的认识,为接下来更好地开展巡路、养护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3.png 

党委书记、局长徐锦祥对市政养护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即日起开展为期20天的市政养护攻坚行动,利用晴好天气,依托住建局路长机制,联系企业班组对全市市政设施进行全面清查,边清查边整改;二是市政企业进行养护工作时要把关好用材、规范工艺、保持设施原有风貌,确保养护到位;三是全体干部职工及企业班组人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荣誉感,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确保巡查、养护工作常态化开展,让全市市政设施质量与美观兼顾。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688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