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四送一服” > 正文

省“四送一服”第十二督导指导组来广调研

作者:陈晓峰 来源: 日期:2020/5/13 18:11:55 人气:11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微信图片_20200513155927.jpg

5月12日,省“四送一服”第十二督导指导组组长、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潘海滨率队,来我市开展走访调研活动,了解企业复产达产和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市领导陈红英、嵇文、邱铁军、张勇国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莱恩智工、亮亮电子、杰蓝特新材料二期、竹昌电子、永茂泰汽车零部件等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了解企业生产运营、项目建设、要素需求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帮助企业出谋划策、理清发展思路,引导企业把握政策机遇、分享政策红利。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委书记陈红英对省自然资源厅一直以来对广德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恳请省厅在要素保障上能给予广德更多的支持和政策上的倾斜。广德将全力以赴,加快发展步伐,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市长嵇文就我市重点项目用地需求情况作了汇报。

潘海滨指出,广德区位优势明显,干部干事创业干劲足,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良好的上升态势。希望广德紧紧抓住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战略重大历史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积极对接,努力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积极向上对接,强化要素保障。通过盘活存量和低效用地,优化土地资源配置,确保优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要常态化推进“四送一服”工作,落实相关措施,真心为企业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提振企业信心,激发市场活力,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690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