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发改委 > 正文

市发改委:落实“六稳”决策 加强项目调度

作者:高洁 来源:市发改委 日期:2020/5/25 17:42:37 人气:23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今年以来,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市发改委严格贯彻落实省“六稳”工作决策部署,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发展理念,督促续建项目尽快复工、计划开工项目尽早开工,为全市经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一、突出重点节点,加强项目督查调度。每月会同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办室开展全市重点项目现场督查,形成“一月一督查、一月一通报”工作机制,并认真分析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项目责任单位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对建设进度滞后的项目,及时给项目责任单位下发督办通知单,同时给项目分管领导发送工作提示单。

二、科学统筹筛排,加强项目谋划储备。建立专门的省、市谋划项目储备库,每月定时更新项目入库。截止目前,省级重大项目库中谋划储备项目共24个;市级重点项目库中谋划项目共44个,总投资达235.8亿元。

三、加大前期力度,积极筹备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目前,为贯彻落实省“六稳”决策部署,全市已连续四个月举行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共上报新开工项目23个,总投资49.38亿元。(高洁)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702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