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新杭镇 > 正文

圆梦“微心愿” 有你有我也有他

作者:石璐 来源:新杭镇 日期:2020/5/26 14:57:58 人气:11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扎实推进“红色星期六”志愿服务项目,持续造浓党员志愿服务氛围。5月23日,新杭镇路东社区开展“关爱未成年人、残疾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526103918.jpg

活动重点针对社区留守儿童、未成年人,活动开展前,社区组织志愿者通过上门走访的方式,深入了解留守儿童、残疾人的“微心愿”。将征集到的微心愿进行汇总和梳理,通过桐汭红“微心愿”发布,一经发布即受到广大党员“抢单”。

微信图片_20200526103921.jpg

活动当天,党员志愿者们早早的就来到了社区,针对不同困难家庭的需求,为四户家庭送去了米、油、牛奶等慰问品,并向他们宣传了未成年人、残疾人保护相关政策法规,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这些看起来微不足道的“微心愿”,在这些人眼里却是“奢侈品”。

留守儿童小周家中无经济来源,生活物资无法保障。志愿者一行首先送上慰问品和祝福,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困难,还鼓励孩子要好好学习,积极的面对生活,并明确专人负责对接联系,叮嘱他有困难及时告知。返回的途中,爱心捐赠党员张选虎情不自禁地说:“如果还有这样的活动,就多多联系我,我一定会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为这些困难群体做一点事情,是我应该尽的责任。”非常朴实憨厚的语言,却透露出善良火热的心。

关爱残疾人、未成年人,弘扬和谐友爱、平等互助的良好风尚,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石璐)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704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