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机电学校 > 正文

宣城市机电学校党员志愿服务清洁家园先锋在前

作者:杨旭冬 宁向辉 来源:机电学校 日期:2020/5/26 15:06:52 人气:51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志愿服务意识,5月24日,宣城市机电学校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清洁家园、先锋在前”为主题的“红色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3.png

上午8点,该校党员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着红马甲,拿着扫把、锄头、铁锹等工具来到共建社区清溪社区严家湾小区,开展了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对沿街路边的杂草、垃圾、乱石等进行了清理。全体党员分成四组,各司其职,对社区道路、卫生死角脏、乱、差现象进行重点清扫,深入到社区小巷内,彻底清除了垃圾和杂草,把长期无人清理的建筑垃圾进行销毁清运。

图片4.png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改善了社区人居环境,增强了居民群众的卫生意识,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杨旭冬 宁向辉)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704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