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机电学校 > 正文

宣城市机电学校学习公民道德建设、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

作者:章银照 来源:机电学校 日期:2020/6/2 15:55:30 人气:16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图片10.png

为学习贯彻《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和《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精神,5月18至27日,宣城市机电学校分批集中学习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和《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学习活动设主、分会场进行。

该校学生处副主任章银照在主会场举行了学习动员会,全校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近160人参加。章银照首先组织学生认真学习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的主要内容和特点,着重解读了学校开展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的实施路径,随后组织学生认真学习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通过学习,引导学生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学习、生活当去。

该校各班主任利用班会课,集中组织学生对《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进行专题学习,全校近3000名师生参与学习。

学校是公民道德建设的重要阵地,学生是公民道德建设的重点群体。此次活动,为全体师生贯彻落实爱国主义教育和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的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提高了认识,奠定了基础。(章银照)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721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