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新杭镇 > 正文

大手牵小手 脱贫在行走

作者:许洋 来源:新杭镇 日期:2020/6/2 19:11:49 人气:11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QQ截图20200602191225.jpg

为进一步加大对新杭镇百家庙村贫困人口的精准扶贫力度,帮助弱势群体走出困境。5月31日,新杭镇百家庙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大手牵小手,脱贫在行走”志愿服务活动。

QQ截图20200602191235.jpg

“来来孩子们你把衣服拿一下、你把毛毯拿一下……”随着活动的分工,志愿者们暖心的把被褥、碗筷、瓢盆、爱心人士捐赠的衣物等物品送到扶贫户家中。并鼓励他们要积极向上、努力进取、走向新生活。

QQ截图20200602191244.jpg

吴家村组精准扶贫户段明余某一人生活,因智力残疾,生活卫生无法保证清洁。志愿者一行人首先送上了慰问品,帮他打扫房屋卫生、清理家具。并叮嘱要平时要多注意个人卫生,遇到困难要及时和包点干部联系。

回来的路上,小小志愿者们纷纷说道“我们要珍惜现在的学习环境,要努力学习,多多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许洋)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722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