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新杭镇 > 正文

跑?能跑得掉吗!

作者:卢杰 来源:新杭镇 日期:2020/6/2 19:16:16 人气:8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QQ截图20200602191726.jpg

6月1日,新杭镇农路办联合交警中队破获一起损害路面且逃逸的交通事故,肇事司机何某依法赔偿7000元。

原来,5月29日,新杭镇创建办接到群众举报,长安路原六矿限高处,沥青路面大面积破损,严重影响交通安全。镇农路办及交警队迅速赶往现场了解情况,经勘察取证,损坏的路面大约有24平方米。

执勤民警随即调取了事故地点附近监控,锁定嫌疑车辆,并立即联系到车主。经询问,肇事司机何某,千口村西卡村民组人,29日下午14:00左右运送一车毛竹从千口至横岗,途径六矿限高处时,由于车头高车尾底,无法通过限高。何某准备将车倒着通过限高,毛竹就将路面的沥青铲了起来,事故发生后何某并没有及时进行处理,而是选择直接逃离现场。

6月1日,民警带何某指认了肇事现场,并对其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何某已深刻认识到错误,不该抱有侥幸心理,对自己的行为感到非常后悔。

不少司机认为,撞人逃跑才算逃逸,损坏公路后逃跑,小事一桩。实际上并非如此,发生了类似损毁公共设施的单方事故,一定要第一时间向公路管理部门报告或报警,事故致公共财物损毁不报案,也要被认定是逃逸。(卢杰)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722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