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广德大讲堂·国防形势报告会”举行

作者:李婷婷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0/6/3 18:29:14 人气:10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jpg

6月2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广德大讲堂·国防形势报告会”举行,市领导陈红英、嵇文、程利、周凤月等市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专武干部,干部职工代表,各村(社区)民兵营长,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主持会议。

报告会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陆军作《以一流网络信息体系为引领 建设世界一流军队》专题讲座。陆军院士以我国信息网络体系最高领域学术专家的全局眼光和全球化视野,用生动的案例、丰富的数据,全面介绍了在当前复杂多变的国际环境下我国网络信息体系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并从多年电子信息系统研究的角度提出了许多战略性、前瞻性的思考和对策。

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刻阐述了信息系统及其技术形态、未来发展趋势及应用,思想性、理论性、学术性、前瞻性极强,进一步加深了全市领导干部对国防形势、国防常识的了解,强化了国防意识。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726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