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新杭镇 > 正文

新杭镇路东社区:“向不文明说不”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刘邦 来源:新杭镇 日期:2020/6/10 19:20:24 人气:15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助力广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进一步提升新杭镇路东社区全体居民文明素养。2020年6月10日上午,路东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社区志愿者开展“向不文明说不”主题党日活动。

QQ截图20200610192105.jpg

路东社区党委书记陈双来带领党员、积极分子等人员一起学习《宣城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关于开展不文明行为整治的通告》,要求各支部党员在不文明行为中首先说“不”,在提升社区综合文明素养起到先锋领头作用。后备干部侯文涛进行了好人宣讲,并带领部分党员参观了镇好人长廊。

学习结束后,各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及志愿者等按照划分的区域,带上“向不文明说不”倡议书沿街发放,对不文明行为进行文明劝导。市场路街道两边,由于早上下过大雨,两边住户的三轮车、电瓶车未按停车位停放,志愿者们通过与车主沟通一一将它们摆放整齐。

QQ截图20200610192127.jpg

“新杭的街道越来越干净了!”栗树林支部党员宁铭忠笑着说道,他不仅是一名党员,他还是路东社区老年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他说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年轻的党员深刻认识到我们的“举手之劳”对于文明创建整体提升的重要性,也让他们这些老同志能够发挥余热,争当文明模范,营造和谐有礼的社区氛围。(张刘邦)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740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