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会议

作者:程茜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0/6/11 18:09:08 人气:9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jpg

6月10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会议,回顾总结前一阶段创建成果,安排部署下阶段创建工作。陈红英、嵇文、程利、周凤月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市委书记陈红英在会上指出,创建工作已进入倒计时,此次会议既是调度例会,也是冲刺动员会。自上次指挥部会议以来,我市创建工作有所进步,但压力仍然不小。就下一步创建工作,她要求,要防止上热下冷,树立决战意识,即日起,全市上下都要牢固树立“大战三个月、夺取总胜利”的决战意识,警惕出现知而不紧、忙而无序、抓而不实等现象。要防止粗枝大叶,树立精细化意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考验城市管理的精细化水平,创建工作中标准要统一、时间要统筹、质量要统管。要防止蒙混过关,树立责任意识,各地各部门要真正紧张起来,全力投入到创建的冲刺中来,一定要摒除突击思想、惯性思想、侥幸思想。要防止推诿扯皮,树立协作意识,各地各部门面对职责交叉、多头管理等情况要主动作为,密切协作。要防止浮于表面,树立一线意识,全面加强创建工作调度,深入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大力挖掘、报道先进典型,同时也要加大对敷衍塞责情况的问责曝光力度。

陈红英强调,全市上下要鼓足干劲,全面进入冲刺状态,为成功摘取全国文明城市的桂冠,咬紧牙关,奋力拼搏,确保决战决胜、首创首成。

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在会上指出,目前我市创城形式严峻,存在问题整改不快、点位问题较多、责任压实不足等问题。他要求,要全力冲刺攻坚,争分夺秒推进创建项目,重点抓好基础设施、征地拆迁、颜值提升三类项目;要全面精细措施,到边到角开展环境整治,通过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专项行动,切实改善全域的环境卫生,提升群众生活质量;要全速整改提升,大张旗鼓地规范市民行为,宣传力度要加力加码、教育引导要注重实效、惩戒处罚要稳妥慎重。全员投入创建,全力以赴落实各项任务,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广大党员干部要模范带头,广大市民要全员参与。他强调,目前创建工作已经到了最后的冲刺攻关阶段,要狠抓落实,持续推进,确保各项创建任务顺利完成,一举创成全国文明城市。

会上,市创建办通报相关问题并部署重点工作,“八组四委”组长、主任及有关联系社区领导就各自分管的创建工作情况逐一进行发言。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744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