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政协办 > 正文

周凤月到东亭乡开展“大调研、大宣讲、大落实”活动

作者: 来源:市政协 日期:2020/6/12 19:38:27 人气:9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6月11日,市政协主席周凤月到东亭乡开展“大调研、大宣讲、大落实”活动,实地调研东亭社区基层党建、文明创建等工作,并以座谈交流形式在东亭社区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宣讲,东亭乡领导班子、乡直单位以及部分村(社区)、企业负责人和群众代表参加座谈。

图片2.png

座谈会上,周凤月听取和了解村(社区)基层组织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文明创建、农村人居环境、精准扶贫等工作,并对存在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讨论,部分企业负责人还围绕企业发展、产业升级、提升竞争力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周凤月指出,近年来东亭乡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助推乡村振兴等方面,敢于先行先试,大胆实践探索,特色小镇和美丽乡村建设取得了积极成效。要求东亭乡继续践行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思想,结合自身特色和产业发展定位,加强与江浙毗邻地区沟通交流,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新东亭。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747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