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水利局 > 正文

市水利局开展护河湖联合执法行动

作者:罗武 来源:水利局 日期:2020/6/17 17:11:39 人气:15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保证中小型水库水环境质量,防止水库承包养殖投放饵料污染水质,广德市水利局建立了水库退出养殖机制。但近期,我市部分水库群众垂钓现象严重,投放饵料和抛弃垃圾严重污染水库环境,经工作人员劝离,效果不佳。

为遏制聚众非法垂钓态势,6月16日,广德市水利局牵头,组织水利、公安、所在乡镇开展联合执法。联合执法组来到新杭镇下庄水库,发现垂钓人员众多,立即现场收缴垂钓渔具,并将垂钓人员集中进行法律宣传教育,大力宣传开展水源地保护、美丽河湖、清洁河湖、幸福河湖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垂钓人员纷纷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保证今后不在水库垂钓。本次联合执法出动车辆4辆,执法人员15人,收缴渔具13副。

今后工作中,市水利局将继续开展保护河湖联合执法行动,切实打击河道非法采砂、饮用水水源地垂钓、河湖倾倒废弃物等违法犯罪行为。(罗武)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758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