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公安局 > 正文

广德交警借助“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大力开展“一盔一带”主题宣传

作者:汪娟娟 来源:交管大队 日期:2020/6/18 17:09:29 人气:9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6月 16日上午,广德市2020年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在万象街广场隆重举行。市公安局交管大队借助这一平台,大力开展“一盔一带”主题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广大市民的守法意识、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

QQ截图20200618171123.jpg

活动中,民警突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活动主题,通过摆放讲解宣传展板、发放“一盔一带”“文明创建”宣传画册、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积极向广大市民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和交通事故中自救互救方法,回答群众最关心、最重视的安全问题,深入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引导广大市民重视“一盔一带”,安全文明参与交通活动,共创平安和谐道路交通环境。与此同时,民警还结合正在开展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交通秩序整治工作,突出夏季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提示夏季雷雨恶劣天气下安全出行注意事项,大力宣传交管部门便民利民新举措,赢得广大市民对交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文明交通安全意识和避险能力。与此同时,该大队各基层中队联合辖区各职能部门,纷纷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宣传活动,不断掀起“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热潮。

QQ截图20200618171145.jpg

此次活动,交管大队共出动宣传民辅警5人,摆放展板5块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受教育群众500余人,群众反映良好,成效明显。(汪娟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760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