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时评 > 正文

多一些这样的推销员

作者:阿诺 来源: 日期:2020/6/18 17:54:37 人气:21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微信群里吆喝、上门运货助销,市妇联工作人员和华善协会的志愿者们为帮助困难群众,利用微信向朋友圈推销贫困户的农产品,解了贫困户的燃眉之急,体现了服务理念的创新,为增加农民收入、打赢脱贫攻坚战注入了新动力。他们真真切切为群众做好事的举措会让大家由衷的点赞。广大农村需要更多这样线上线下想方设法销售农产品的“推销员”。

把农产品卖出去、卖出好价钱,是农民最关心、最在意的问题。农产品销售不单单是农民自己的事,更是促农增收的重大民生实事。随着人们消费需求和消费方式的改变,传统销售模式已无法满足农产品流通。因此各相关部门和党员干部的铺路搭桥、探索示范,具有很强的带动效应,是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有效手段,是赢得群众信任的最直接办法。

促进供需对接,畅通产销链条,是产业扶贫的关键环节。各相关部门既要加大商超对接、农企对接,也要引导广大农民紧跟信息化潮流,积极“触网”,探索多渠道销售方式,争当新潮的“卖货郎”。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761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