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公安局 > 正文

广德交警查获一辆公安部交管局布控的假套牌车

作者: 来源:广德交管大队 日期:2020/6/19 19:03:10 人气:18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6月17日上午,广德市交管大队查扣了一辆号牌为“苏DHD9**”的套牌车,这是公安部交管局要求打击的异地涉牌违法的车辆之一。

6月13日,该大队邱村中队接大队通知部局下发工作指令,一辆“苏DHD9***”套牌车辆经常活动于广德市邱村镇下寺村。接到指令后,中队负责人高度重视,并立即制定查缉方案,兵分三路查找违法车辆:一是在大队指挥中心协助下,利用缉查布控系统实施拦截,对该车辆行车轨迹进行分析研判,分析研判该车辆可能出现的区域;二是向邻省江苏省溧阳市交警发出协查函,请求溧阳交警协助查处;三是安排人员在下寺村至庙西村进行走访排查,加大路面巡逻力度,对可疑车辆严查、严管。经过不懈努力,中队民警在排查走访中得知车辆驾驶人为家住下寺莫村的何某,中队民警为不打草惊蛇,顶高温、冒酷暑,连续蹲守近6小时,却始终不见何某驾车回家。后经多方打听,何某在下寺李村工业园区内上班,民警立即驾车前往,在工业园区内民警发现了这辆红色套用“苏DHD9***”的大众牌小型轿车,但是车牌已不知去向。经民警现场查看车辆号牌有新拆卸痕迹,经询问是驾驶人看见警车到园区来,心中害怕,将号牌拆卸藏匿在厂房平台中,没想到还是被警察的“火眼金睛”给认出来。在铁的证据面前,该车驾驶人何某对其使用套牌的交通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民警遂将该车依法扣留,收缴号牌,驾驶人何某带回中队处理。

中队民辅警连续作战,放弃休息,查获该车,及时消除了一起道路安全隐患,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763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