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公安局 > 正文

广德交警联合多部门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宣传活动

作者:裴俊杰、汪娟娟 来源:广德交警 日期:2020/6/19 19:17:41 人气:7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增强“安全生产月”宣传氛围,深入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高交通参与者的安全驾驶和文明交通素质,有效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6月17日上午,广德市公安局交管大队联合卢村乡安办、综治办、市场监管所、经发办深入辖区中明社区开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大队卢村中队民警一是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标语,采取“面对面”宣传咨询、以案说法、以例教育等多种形式,向过往行人宣传交通安全法规和安全行车基本常识,详细讲解交通事故案例,强化人民群众安全责任感,提高人们自觉遵守交通规章的意识,呼吁广大市民拒绝乘坐农用车、超员车;二是就如何安全驾驶车辆、乘坐车辆要求群众一定要加强自身交通安全意识,自觉做到遵法守规,提高思想认识,将群众乘车安全放在首位,保障客运车辆行车安全。同时,向群众宣传讲解乘坐非法营运车辆的危害性,提醒广大乘坐车辆出行的群众不要贪图便宜和快捷乘坐非法营运车辆,一定要到正规客运站点乘坐车辆出行,乘坐车辆必须系好安全带,切实做到安全出行;三是通过面对面交流,向群众重点讲解了夏季行车需注意的有关事项,告诫广大驾驶人安全等于效益,大力倡导开安全车、开文明车,提醒驾驶人要全面提高自我安全意识和防护意识,使其更好地服务群众安全出行。

通过本次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群众懂法、知法和守法,有效遏制了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出全民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文明出行的社会氛围。(裴俊杰、汪娟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764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