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我市召开防范强降雨工作会议

作者:陈晓峰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0/6/19 19:33:41 人气:9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暴风截图20206191238835125.jpg

6月19日,我市召开防范强降雨工作会议,动员全市各地各部门立即投入到防汛工作中来,以临战应战状态,全面做好各项防汛工作。陈红英、嵇文等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20-25日我市将有持续降雨过程,21日-24日可能出现连续暴雨,过程累计雨量200-300毫米,局部400毫米以上,降雨期间伴有雷电、大风、短时强降雨等强对流天气,防汛形势较为严峻。

陈红英在会上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思想上要重视再重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针对严峻防汛形势做好防大汛抗大灾准备,全面进入实战状态,准备工作要细致再细致,对地质灾害点、切坡建房、城市内河、水库塘坝、河道工程等重点区域和安全隐患点进行全面排查,进一步强化应急预案,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和应急队伍管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做好宣传发动,通过广播电视、入户宣传等多种方式,提高群众防汛防灾意识。责任要压实再压实,要严格落实领导包保、值班值守等制度,带班领导要亲临一线,做到责任到人,责任到点,全力抓紧抓实各项防汛准备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嵇文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市上下要将防汛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人员要立即到岗到位,工作要全部落实到位,责任要坚决压实到位,要全方位做好宣传发动,水库塘坝要腾出库容,地质灾害点要严防死守,重点领域要盯紧盯牢,物资保障要充足充分,切实做好各项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会上,市气象局通报了天气形势,市水利局、应急管理局、自然资源规划局、住建局分别进行了工作发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兴松作了防汛工作部署。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765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