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爱在五月,感恩母亲——团市委举办“一起画出妈妈的美”母亲节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团市委 日期:2020/5/18 20:57:56 人气:8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文明家风,传承孝道文化,营造尊重母亲、感恩母亲的社会氛围。5月10日团市委携手广德欢乐童年亲子俱乐部在青年之家举办了“一起画出妈妈的美”母亲节主题活动,共吸引了30对亲子参加活动。

活动共分两个环节进行,分别是用画笔画出最美的妈妈和分享与妈妈的点点滴滴。孩子们纷纷化身为爱的信使,用手中的画笔,画出妈妈在自己心目中最美的模样,以画传情,并在画作上写上自己想要对妈妈说的话,向母亲表达未曾说出口的爱意。接着孩子们鼓起勇气对妈妈说出心里话,一句句满载温馨的祝福,代表着孩子们对妈妈的关爱之心,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妈妈的祝福。

此次活动为孩子们与母亲搭起了传递爱的桥梁,不仅让孩子们体会到妈妈的深情与真爱,而且让他们学会表达对母亲的爱,和谐了亲子关系,融洽了家庭氛围。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美德,它更是一种责任意识、自立意识、自尊意识和健全人格的体现。团市委以母亲节为契机,开展感恩教育,培养孩子们的感恩意识,让感恩成为一种习惯,成为一种美好的品质,让孩子们收获更多的人生幸福和快乐!反思自己对妈妈的感恩与回报,体会到了母亲的伟大与无私!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768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