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交通运输局 > 正文

市交通运输局积极部署开展防范强降雨工作

作者:石家傲 王建 来源: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0/6/22 9:44:31 人气:14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QQ截图20200623093804.jpg

据气象部门分析,6月20至25日我市有集中性强降水,为全力应对强降雨,做好防大汛抗大灾的准备,广德市交运局立即行动,积极部署开展防范强降雨工作。

立即传达部署。2020年6月20日上午,市交运局防汛工作指挥部及时召开防范强降雨专题工作部署会,传达6月19日市政府防范强降雨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各项防汛工作,全体职工取消双休日,全员在岗在位,进入“战时”状态,筑牢防汛“大坝”。

QQ截图20200623094525.jpg

迅速排查隐患。局领导分乡镇联系包保,加强对县道以上道路、桥涵及在建项目施工现场的隐患排查,深入细致发现各类安全隐患,提前做好隐患路段的除险、警示、安全维护及在建工程项目的安全施工;加强公路边沟及桥涵的疏通管养,确保排水顺畅;强化两客一危等相关运输企业隐患排查和检查指导,及时发布防汛相关信息,督促企业加大排查频率,做好车辆调度、行车安全,落实各项防汛工作,安全度汛。

QQ截图20200623094533.jpg

应急保障到位。为加强各类灾害的处置能力,此次防汛,共调集养护应急车7辆、挖掘机3台、装载机4台、推土机2台,储备粗砂、石子、石粉各200立方,储备编织袋和麻袋500条,洋镐、铁锹100余把,雨衣、胶鞋各50套/双,准备应急运输保障车辆35台(货运车辆20台,客运车辆15台),应急抢修队伍10支,共207人,全力保畅保通。当道路发生水毁或其他险情时,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按照“先抢通、后修复”的原则,及时抢通水毁路段,确保道路通畅;对可以绕行的路段,及时调整交通标志,指明绕行路线,对交通中断无法绕行的路段,及时进行封路及公告。

QQ截图20200623094544.jpg

严格24小时值班值守。坚决克服麻痹侥幸思想,主要领导亲自带班,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安排专项督察组,对各单位防汛工作开展督查,全方位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4.jpg

截至2020年6月20日16:30,共出动巡查抢修人员200余人次,巡查国省干线及县乡村道约600公里,向155家道路运输企业传达气象信息,检查在建工程项目3个,排查安全隐患点36处,已消除28处,投入锥形路标460个,警示标牌16套,警示彩旗25袋,清理不畅边沟6.4公里,检查涵洞856道,疏通涵洞376道,清理桥梁泄水孔58座,处置边坡塌方12处约1200立方。全域所有道路、桥涵畅通,车辆通行正常。(石家傲 王建)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770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