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政协办 > 正文

市政协经济委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作者: 来源:市政协 日期:2020/6/23 19:51:16 人气:10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6月22日,市政协经济委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市经济开发区森泰木塑集团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程庆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广德市政协委员述职暂行办法》等文件,通过了《市政协经济委2020年度“涉水工业企业污染控制”专项民主监督工作计划》,研究讨论了委员提交的高层协商议题和社情民意,听取了森泰木塑集团关于企业上市情况的汇报。于洪等四名委员在全体会议上对履职情况进行了述职。

程庆充分肯定了经济委今年以来的工作,就下步工作安排,她强调,各位委员要认真履行委员职责,积极参加市政协开展的各项活动,通过下基层、集民智、献良策,努力为“决战文明城,百强再进位”贡献力量,做一名有温度的政协委员。

会议期间,委员们还深入森泰木塑集团生产车间视察参观。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774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