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四合乡 > 正文

四合乡:共同反对邪教,崇尚科学生活

作者:倪深思 来源:四合乡 日期:2020/6/23 19:56:22 人气:10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少年儿童的反邪意识,积极构建和谐平安校园。近日,四合司法所联合安徽宣广律师事务所在四合乡中心小学开展了“江淮普法行-四合乡中心小学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会”,教育引导少年儿童远离邪教、防范邪教。

图片2.jpg

本次活动以ppt演讲以及发放资料的形式面向青少年进行宣传,通过图文并茂、形象生动案例,详细地向小学生介绍了邪教的主要特征,揭露其反科学、反人类的罪行,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种种危害,使师生受到深刻的警示教育。他们纷纷表示要对邪教组织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坚决远离、防范、抵制邪教。

此次开展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会不但提高了少年儿童反邪教的意识和能力,也深化了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带动广大家长共同参与反邪教工作,营造了“共同反对邪教、崇尚科学生活”的浓厚氛围。为创建平安四合贡献一份力量。(倪深思)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774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