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新杭镇 > 正文

新杭镇:深入防汛一线,全力保障安全

作者: 来源:新杭镇 日期:2020/6/23 20:09:25 人气:9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根据气象预报,连日来,我市出现阵雨天气,将有持续强降水过程。新杭全镇上下深入防汛一线,加强应急值守,全力以赴确保安全度汛。

一是绷紧一根弦,强化责任意识。把防汛防灾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各村(社区)、各部门加强协作、密切配合,推动防汛责任落实落深。

二是织好一张网,深入一线摸排。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对3条主要河流、21座小型水库、283座万方大塘、河道管网等重点,做好清淤、疏浚、养护工作,保证排水畅通;对道路、切坡建房、困难群众住房、地质灾害隐患点等要点,全面走访排查,确保不留死角、盲区。

三是拧成一股绳,保持高度警惕。切实做到三到位,既要预警到位,及时掌握最新气象信息,完善镇、村应急预案,编制21座小型水库防洪抢险应急预案、12个村(社区)山洪灾害防御工作预案。也要保障到位,强化防汛抢险队伍建设,分别组建84人镇级队伍及18支村级队伍,并开展防汛演练;充实应急物资储备,按要求储备毛竹、铁丝、木桩、编织袋、砂石料等防汛物资。更要值守到位,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确保防汛期间通信畅通。同时加强与主管部门对接,及时上报受灾情况。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774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