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好人广德】这个小区业主委员会主任,负责!

作者:汪凡 李素萍 来源: 日期:2020/6/23 20:44:33 人气:28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陶维民,2018年10月担任盛世滨河小区业主委员会主任以来,带领小区业委会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为构建”安全、卫生、安全、文明”的小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623204439.jpg

盛世滨河小区曾是问题小区,脏乱差的现象突出,2018年原有的物业公司撤离该小区,导致该小区连续三个月处于无管理的状态,同年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角吹响。陶维民和业主委员会其他委员一起引进新的物业公司,保证小区管理工作的连续性,建立健全车辆停放等各项管理制度。

与此同时,他还积极主动与相关部门对接,接通了小区的天然气管道,有效提升了居民的生活质量。同时,他积极向上争取资金,修复视频监控设备、路灯等基础设施,开通西大门,实现人车分流,改造污水管道,改写了小区年年内涝的历史。

微信图片_20200623204540.jpg

陶维民是市融媒体中心的工作人员,上山下乡,工作繁忙,他只能抽空或利用休息时间,来来回回奔走于小区、单位与各个部门之间,沟通协调,解决问题,最大程度地满足居民的各项合理需求。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突发,陶维民在第一时间站出来,组织人员在小区卡口值守站岗,任劳任怨。在他的带动下,一批热心肠的居民自觉自愿地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不断努力着。

2020年,陶维民再次争取资金,在小区内增设机动车停车位150多个,非机动车充电棚9个,从源头上解决了车辆乱停乱放的问题。如今的盛世滨河小区已改头换面,环境卫生等各方面有了可喜的变化。“我是党员,我还是一名在职人员,为小区做一点实实在在的事情,这都是我应该做的事情。”采访中,陶维民如是说。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776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