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人社局 > 正文

市人社局“多举措”推进就业见习工作

作者:芮昌伟 来源:人社局 日期:2020/6/24 11:45:37 人气:55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就业见习是就业创业促进民生工程项目实施内容之一,为积极做好就业见习民生工程,广德市人社局以改善民生为出发点,秉持求真务实、科学管理原则,精准施策,有效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

一是加大宣传,开发见习岗位。疫情期间,面向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民办非企业单位公开征集就业见习岗位,共开发见习岗位591个。同时,利用广德市人民政府官网及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岗位信息,通过广播电台进行就业见习政策宣传。二是结合专业,推荐人员上岗。对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和失业青年及时进行信息登记,结合专业有针对性地安排就业见习岗位,实行精准帮扶。三是动态监管,确保资金安全。按季度对见习基地进行电话回访,不定期到见习基地进行上门督察,全面了解见习基地的管理制度、培训条件、见习人员在岗情况和补贴发放情况,双重渠道确保就业见习质量和补贴资金安全。

截至6月底,我市共推荐见习人员50人。近期,利用高校毕业生网上报到及就业帮扶系统,全面采集有就业意向的应届高校毕业生信息,结合“2+N”招聘活动积极搭建人力资源服务供需平台,大力宣传就业创业有关政策,发挥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主导作用,匹配岗位,落实政策,切实做好疫情期间应届高校毕业生和失业青年就业工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780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