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端午】桃州镇升平社区开展“粽情端午”暨身边好人交流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6/24 19:10:51 人气:14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向上向善正能量, 6月23日下午,桃州镇升平社区开展“粽情端午”暨身边好人交流活动。

QQ截图20200628185954.jpg

活动开始后,社区工作人员依次介绍了2020年上半年社区身边好人,参会身边好人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了解了“道德信贷”的相关宣传内容。紧接着,社区党建指导员张逸遥为参加活动的身边好人颁发荣誉证书,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活动最后,社区党委书记倪进萍总结了此次活动,同时希望大家能够在日常生活中弘扬正能量,积极向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学习。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不仅表达了全社会对“身边好人”的礼遇和关爱,而且还进一步树立“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取向,积极引导更多的人加入礼遇“身边好人”的队伍中,在社区掀起了“学模范·讲道德·做好人”的热潮。(张逸遥)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781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