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公安局 > 正文

广德交警端午节前深入驾校开展“五个一”活动

作者:谢永康、汪娟娟 来源: 日期:2020/6/24 19:15:42 人气:8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深入推进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开展取得实效,切实增强驾校学员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端午将至,6月23日,广德大队从源头着手,加强宣传,强化监督,走进辖区安达驾校开展“五个一”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该大队邱村中队民警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向驾校负责人、教练员和学员深入细致的讲解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并教导学员着重培养良好的驾驶习惯和交通安全意识。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和事故案例,以案说法,指出超速、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并为驾校送去了文明驾驶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提醒“准司机”们吸取教训,认真学习和掌握好驾驶技术,加强交通法律法规的学习,做新时期的优秀驾驶人,让学员在学驾之初就筑牢“生命至上、尊法守法、摒弃陋习、文明出行”的现代交通法治理念。同时,组织开展学员志愿劝导活动,分赴辖区各易拥堵路口进行疏导交通,对行人横穿马路、不走人行横道、闯红灯,以及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现场纠正、 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活动中,民警还就即将到来的端午佳节交通安全作出提示,引导大家安全文明参与交通活动,共同维护良好的节日交通环境。

通过开展劝导活动,促进了驾校学员交通安全法规、文明礼貌行车方面知识的教育,为新驾驶人综合素质的提高打下良好基础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认真学习驾驶技能的同时,定当摒弃驾驶陋习,安全文明行车,自觉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 (谢永康、汪娟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782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