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联合执法进小区 宣传劝导应先行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6/25 17:33:31 人气:20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QQ截图20200629173345.jpg

我市“执法进小区”整治行动的第二批小区名单已经公布,近日,笔者来到其中的几个小区走访,了解这些小区管理以及执法进小区宣传发动工作开展情况。

6月22日,笔者来到了茗桂花园小区,白天小区车辆较少,小区内大部分车辆也都能按序停放。尽管空余车位还有很多,但仍有个别车辆没有按规定停放,甚至占用消防通道违法停车。走访中,物业物业人员正在对这些乱停乱放车辆张贴温馨提示。据物业公司介绍,为了配合相关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进小区活动,物业公司也通过各种途径做好前期宣传发动工作。

茗桂花园小区凯瑞物业公司经理倪进凯介绍,“我们第一件事就是把这块任务在显示屏上播放一遍,让业主进出小区都能看到;第二件事就是对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电话通知,在车上贴上温馨提示,让业主都知道有这个事,消防通道不能乱停放。还有对小区里阻碍消防通道的树枝进行大面积的清理。下一步我们将积极配合执法进小区活动,改善小区的停车秩序。”

在汽配嘉园小区,笔者看到大部分车辆都能按照规定停放在停车位上,但仍有部分机动车未停放在指定区域。因小区未配备充电桩,不少电动车停放在未划线区域充电。小区正在进行施工,装修材料摆放较杂乱,废料未及时清理,有碍观瞻,角落里的卫生状况也有待加强。据物业负责人介绍,他们已通过各种方式加强宣传和管理。

物业经理雷贤武告诉笔者,“我们通过贴单子、温馨提示、微信通知、当面告知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呼吁业主不要乱停乱放。”

在采访中笔者发现,乱停放、乱堆放的现象在这些小区依然普遍存在,港湾花园小区内车辆乱停放现象突出,数辆机动车未停放在车位上,电动车飞线充电的现象也比较突出。桃苑示范小区内有一堆装潢垃圾未及时清理,中鼎小区道路两侧树木树枝过低过长,阻碍消防车通行,楼道内停车较为普遍。很多小区对于执法进小区活动宣传发动并不到位,小区入口和楼道宣传栏上未见公告通知,执法进小区活动的氛围营造工作亟待加强。

(陈晓峰  程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785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