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桃州镇 > 正文

和风舒畅舞翩跹 桃州镇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吴成娟 胡洁 陈扬 来源:桃州镇 日期:2020/6/29 18:39:36 人气:21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6月28日晚,广德市桃州镇人民政府广场灯火辉煌,3000余名观众齐聚一堂,一场精彩绝伦的广场舞大赛正在这里盛大举行。

绚丽多彩的舞裙、热情灵动的舞姿、绝妙的编排,来自该镇25个社区、村的参赛队伍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欢快的节奏、整齐的舞步,向观众们呈现了积极向上的参与热情和朝气蓬勃的团队风采,以及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的表演,充分展现了广德老百姓全民健身、越舞越快乐的精神风貌

QQ截图20200629184114.jpg

台下人头攒动、座无虚席,亲友团一声声呐喊助威,观众们一阵阵热烈掌声,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大赛邀请了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胡华,安徽省文化娱乐协会理事雷军、安徽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李丹等7位广德市业界领军人物作为此次大赛的评委。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白桥村和大木桥社区选送的舞蹈队摘得本场比赛桂冠。白桥村广场舞队队长袁胜莲表示,“为了增加比赛的新意,我们最终定了原创歌曲《大美广德》作为参赛曲目,还特地邀请了刘宝珠老师帮我们排练动作和队形。经过近3个月的排练,我们对今天舞台上的表现非常满意。”

观演群众邬阿姨说“这个比赛真是太棒了,每支队伍我都非常喜欢,他们真正舞出了属于中老年人的新风尚与精气神。”

“广场舞是群众参与度非常高的文化活动,我们举办这样的比赛就是希望全民参与、全民共享。”镇文化站负责人宋成义介绍说。

QQ截图20200629184103.jpg

据了解,本次大赛主题为“心随创建律动,情同桃州共融”,旨在为辖区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了“参与”的平台。通过此次大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还传播了健康文明的社会新风尚,为广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桃州力量。(吴成娟  胡洁 陈扬)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786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