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市委党史地方志室 > 正文

抓好党史宣传教育 做好拥军拥属工作

作者: 来源:市委党史地方志室 日期:2020/6/30 19:00:18 人气:52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QQ截图20200630190259.jpg

6月27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结对共建社区凤桥社区开展主题为“党史宣传,拥军拥属”的“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副主任张建芳强调,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担当作为,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胜年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张建芳同志表示,要结合凤桥社区实际情况,推动美丽乡村建设,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随后,《广德年鉴》主编唐新智上党课,介绍中国共产党广德历史,提高党员对党史的了解程度,以史为鉴,资政育人。最后,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向凤桥社区党总支赠送《中国共产党广德历史》第二卷(1949-1978),鼓励党员积极学习党史国史,提高个人素养。

本次活动提高了凤桥社区党员政治素养,激发了党员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守初心,积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为我市打赢新冠疫情防疫战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胜战助力。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788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