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融媒体中心 > 正文

融媒助力 共同见证高铁时代来临

作者:马文静 来源: 日期:2020/6/30 19:09:22 人气:20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6月28日,万众瞩目的商合杭高铁广德南站开通仪式举行,标志着我市正式进入高铁时代。

5ef9b88232a4c.jpg

为了让我市人民一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市融媒体中心派出30余名一线新闻记者,首次采用多项融媒新技术、新装备,全方位、多视角全程记录了广德高铁开通盛况,并通过《我的广德》手机APP、《幸福广德》和《广视在线》公众号对整个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为广大市民奉上了异常接地气的高铁直播盛宴,这也是市融媒体中心采用新型融媒手段实现距离最远、跨度最大的一次直播活动,截至当日发稿时止,点击量近30万。

(马文静)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789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