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团市委 > 正文

团市委开展“七一忆初心 奋斗正青春” 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团市委 日期:2020/7/1 18:46:04 人气:71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广德团市委党支部开展“七一忆初心 奋斗正青春”主题党日活动。

一、重温入党誓词话初心。团市委全体党员在团市委党支部书记丁宗良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大家庄重肃穆,用铿锵的语调、响亮的心声,向党庄严承诺,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初心,回顾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提醒自己时刻牢记入党誓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二、集中专题党课述初心。6月30日,团市委副书记卢志龙以《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学习党的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为题给结对共建村新杭镇横岗村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专题党课。党课围绕党的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层层深入,旁征博引,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因地制宜、灵活授课,进一步加强了中国道路教育宣传。

三、主题党日活动忆初心。为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6月30日上午,团市委党支部开展“七一忆初心 奋斗正青春”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赴杨滩镇皖南红军独立团纪念馆参观学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帮助党员干部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光荣传统和优良传统,更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

四、志愿服务活动践初心。团市委组织全体党员、团员前往时代华府小区对小区及周边的垃圾进行清理。他们拿着垃圾袋,分工合作、互相配合,沿着小区捡拾周围垃圾,拔除杂草。经过一下午的努力,每名党员的垃圾袋中都已经“战果累累”,小区的面貌也焕然一新。

五、扶贫帮困活动悟初心。6月30日下午团市委部分党员代表前往新杭镇横岗村的困难学生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困难学生送去了书包等慰问品。党员志愿者们详细了解困难学生的家庭情况和学习情况,并鼓励他们乐观积极面对生活,同时也要加强文化知识,用知识本领保护自己。

此次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不仅帮助党员干部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光荣传统和优良传统,更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赖洁)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792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