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滨河公园重现往日光彩

作者:赵丹丹 实习记者 戴玉培 来源: 日期:2020/7/3 8:35:23 人气:26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滨河公园夜市环境脏乱差的情况,曾引起了市民的广泛关注和主管部门的重视。那么,如今滨河公园环境如何?脏乱差现象是否得到了整改?6月28日,笔者前往现场进行了“回头看”。

当天下午4点多钟,笔者来到滨河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这里整齐划一的停车秩序,非机动

车、机动车车主都能够按照标志标线正确停放车辆。显然,经过一段时间的管理后,车辆乱停乱放问题得到有效改善。

笔者一路探访,来到公园内部。在有关部门和公园管护单位的大力整改下,公园环境卫生状况发生了质的变化。公园内部一改垃圾遍地、污水横流的局面,笔者所到之处,地面环境都是干净整洁的,并未发现油污及垃圾。

针对反映的绿化带遭碾压、垃圾乱扔问题,笔者看到,经过修复和整改,绿化带内生机重现,往日的“伤痕”正在慢慢恢复,乱扔的垃圾已被归位。

如今,走近滨河公园,园内环境已经恢复了本来面貌,处处洁净亮丽、绿意葱茏,人文景观与生态景观相映成趣,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游园消暑。虽然公园环境已经焕然一新,但仍需广大居民的共同维护,在此我们呼吁广大市民和游客,提高自身素质,养成良好的游园习惯,为我市文明创建做出自己的贡献。

(赵丹丹  实习记者  戴玉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796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