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公安局 > 正文

广德交警进企业开展“买电动车送头盔”、“买保险送头盔”活动

作者:谢永康、汪娟娟 来源:广德交管大队 日期:2020/7/3 18:22:32 人气:30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进一步提升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安全防护意识和水平,有效减少交通事故伤亡率,使广大交通参与者更加自觉的佩戴安全头盔。根据宣城市交警支队及大队“减量控大” 和“一盔一带”工作部署,7月2日上午,广德大队民警积极走进电动车销售点开展买电动车、买保险送头盔活动。并现场与各经销商签订 “买电动自行车送头盔”、“买保险送头盔”活动,并签订合作协议书。

广德交警进企业开展“买电动车送头盔”、“买保险送头盔”活动 (3).jpg

该大队邱村中队民警来到绿源、雅迪、绿驹电动车行,与经销商就更好的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及减少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发生事故伤亡率进行探讨,通报了辖区发生因不戴安全头盔发生严重交通事故情况,并发放“一盔一带”宣传资料,告知正确佩戴安全头盔能够将交通事故死亡风险降低60%,对保护群众生命安全具有重要作用。因此,倡导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规范佩戴合格的安全头盔,对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伤害起到重要意义。同时,中队还与各经销商签订合作协议书,要求经销商与接受赠送头盔的驾驶人签订“头盔佩戴保证书”,保证领取头盔后一定在驾驶摩托车和电动车时自觉佩戴头盔,并能要求乘车人佩戴。各经销商表示将积极配合交管部门开罩“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守护行动。

广德交警宣传引导、行业示范和执法规范三管齐下,进一步增强群众佩戴安全头盔意识,在全社会倡导养成配齐用好安全头盔的良好行为习惯。(谢永康、汪娟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796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