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邱村镇 > 正文

以果为媒 产业兴农 广德大木园加应子采摘文化节开幕

作者:潘旭、任元培 来源:邱村镇 日期:2020/7/6 9:34:28 人气:28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7月4日,大木园第三届加应子采摘文化节在安徽省广德市邱村镇隆重开幕,慕名而来的游客在采摘品尝的同时,可游览当地美丽乡村的秀美景色,收获与亲朋好友同游、亲近大自然的喜悦。

QQ截图20200706093509.jpg

QQ截图20200706093526.jpg

上午9时,采摘文化节正式开幕,为现场游客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既有经典黄梅戏《女驸马》选段、传统舞蹈《梁祝》,也有《文明在哪里》《争做文明有礼好市民》等原创歌曲和快板,引得游客驻足观看。据了解,活动中节目全部由广德市文化馆组织文艺志愿者提供。

QQ截图20200706093456.jpg

大木园加应子采摘文化节今年已是第三年举办,将持续至7月下旬,在前两年持续的宣传推介下,今年的游客数量显著增加。2019年,由于采摘文化节成效显著,果农们成立了大木园果业农民合作社,注册了“大木园加应子”这一品牌,希望以采摘文化节为媒,进一步推广。大木园果业农民合作社社长梁华富一大早就忙的不可开交,据他介绍,目前,该村已有400余亩果树。合作社现有社员45人,本次采摘文化节期间,平均每户果农能赚3万元,村民们看到种植加应子收益喜人,纷纷要求加入合作社,将这一品牌做大做强。“我们下一步就是把品牌打造的更响,结合这个文化节,发展旅游业,让游客来了,玩的高兴,吃的开心,一家人乘兴而来,满意而归!”梁华富笑道。

QQ截图20200706093534.jpg

近年来,邱村镇打造了“邱村农耕 天生好物”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加大对本地的虾稻米、蜜梨等优质产品的推介力度,充分发挥农业优势,全力发展本地观光休闲农业与文化旅游产业,正在探索一条具有邱村特色的文化旅游发展之路。(潘旭、任元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798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