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综合公告 > 正文

关于防范强降雨的紧急公告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7/4 10:18:41 人气:14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广大市民群众:

据气象部门预报, 7月7日前我市仍有明显降水过程,过程累计雨量150~250毫米,局部可能超过300毫米,其中4-5日降雨强度大、范围广。降雨期间局部伴有雷电、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对流性天气。为切实做好防范强降雨的准备工作,现紧急公告如下:

一、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提高警惕,做好防范强降雨的各项准备工作,发生洪涝灾害后要沉着应对,确保人员安全。

二、请广大市民关注天气变化,注意出行安全,避让积水地段,不要进入行洪区域和危险地带,不好奇围观,防范河流洪水、山洪及泥石流、滑坡、崩塌等灾害。车辆停放在高处,不要停放在低洼或城市易涝区域。如遇险情,要及时拨打110求救电话,寻求救援。学校、景区要做好相应防范工作。

三、城镇居民特别是居住低洼地段居民要做好防范城镇内涝的准备工作,一旦降雨量过大,要在所在街道、社区的组织下有序安全转移。

四、广大农民要提前做好大棚、农田、养殖场的抗洪排涝工作,尽量降低洪涝灾害损失。

五、居住在山区、河边、低洼地段群众要保持高度警惕,提前做好安全转移准备。

广德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7月4日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799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