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桃州镇 > 正文

桃州商会大力开展“向不文明行为说不” 主题活动

作者:何璠 来源:桃州镇 日期:2020/7/6 15:55:50 人气:6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近日,桃州商会以企业为抓手,以商户会员为重点、以消费者为对象,大力开展 “向不文明行为说不”主题活动。

针对商会会员主要为企业,具有涉及面大、影响面广的优势,要求各会员企业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线上宣传渠道,企业会议、培训等线下渠道,对《关于开展不文明行为整治的通告》进行广泛宣传。

已有10余家门店的春天大药房的总经理李艳英也是桃州商会的会员,商会组织的“向不文明行为说不”的倡议她也积极支持响应,她不仅在店面的例会上向店长、员工进行了宣传,还在店面里放上了宣传单页,并主动穿上红马甲对来店购买药品的市民进行了宣传。

提到活动,李艳英充满热情“我们公司带头做好门前三包,去年被市里评为优秀商户,这次的活动我肯定也要积极支持,我就是给其他员工打个样,让他们也要像我这样多讲多宣传。”

    目前桃州商会已向50余名企业会员进行了宣传,并依托企业会员由点及面宣传了更多人。(何璠)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800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