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杨滩镇 > 正文

汛情就是“冲锋号”,杨滩镇进入“战时”状态

作者:刘茹 来源:杨滩镇 日期:2020/7/7 10:39:45 人气:18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图片3.jpg

近日,受持续性强降雨影响,杨滩各水域水位暴涨,河流告急,各村都出现不同程度的险情!汛情就是“动员令”,险情就是“冲锋号”。杨滩镇全体干群众志成城,第一时间奔赴抢险一线,筑起一道冲不垮的“堤坝”。

闻“汛”而动,强化巡查。7月3日,广德市发布强降雨预警后,杨滩镇立即进入临战状态,迅速部署防汛工作,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强化监测预警。全体镇村干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分片包干、进村入户、逐点排查,对各村进行了一次全方位、深层次地摸底排查工作,确保第一时间掌握情况。

心系群众,主动出击。6日凌晨,雨势渐大,水位上涨,多条河流告急。汛情就是命令,杨滩镇干部奋战在防汛抢险第一线,及时清理阻断的道路,组织群众积极开展自救,减少损失。受雨势影响,部分电力受到影响,镇村干部迅速联系供电所,并积极配合进行电力抢修。通过连续奋战,道路塌方地段已基本抢通,大部分路段均可正常通行,电力通畅,为群众的出行和用电提供了安全保障。

紧盯汛情,实时监测。镇村干部加强危险地段巡查和应急值守,做好地质灾害多发点的安全宣传和群众转移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抓好实时监测、防汛预警和转移避险等防范措施,确保各类突发信息报告及时、处置及时。(刘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802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