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生态环境分局 > 正文

助力高考 市生态环境分局在行动

作者: 来源:市生态环境分局 日期:2020/7/7 17:41:29 人气:12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2020年7月7日至8日,我市迎来受疫情影响延期一个月的2020年高考。本次高考我市设立两个考点,为广德中学和实验中学。为营造安静的考试环境,保证学生正常考试发挥,7月7日,市生态环境分局监察大队会同监测中心,对考点路段开展噪声巡查工作。

巡查组首先来到实验中学考点,切身实地感受噪声大小情况。经过对考点周边的环境进行全面观察发现,现场无车辆鸣笛或群众大声喧哗情况出现,且未发现显著噪声源,满足高考考点噪声限制需要求。

在建筑工地现场,巡查组发现工地未开工。经询问,为积极配合高考保障工作,该处建筑工地已于7月6日全面停工,并将在我市高考顺利结束之后再进行复工。现场负责人表示大力支持相关部门的工作,尽到建筑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高考关系到千万学子,牵动千家万户的心,市生态环境分局将继续同相关部门一起,为学生营造安全、有序、安静的考试环境,千方百计保障我市2020年高考顺利进行。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803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