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陈红英赴砀山开展县域结对帮扶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7/7 18:27:00 人气:24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jpg

7月3日,市委书记陈红英 、市委副书记李军带领考察团一行前往砀山县开展结对帮扶考察活动。宿州市政协副主席、砀山县委书记王广敏,县委副书记秦晓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翟永生、副县长陈新启等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王广敏对陈红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广德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倾力帮助支持砀山,帮扶成效日益明显,两地也因脱贫攻坚结下了深厚情谊。下一步,砀山县将继续加强与广德市对接合作,积极拓展合作领域,在产业合作、劳务协作、人才交流、资金帮扶、社会参与“五个深入”上下足功夫,全面提升合作共建水平,同时不断完善“政府+部门+企业”帮扶机制,在信息畅通的基础上加强各领域合作,促进双方深度合作、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陈红英在会上指出,近年来砀山县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提速增质,在城镇建设、现代服务业提升等方面有很多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广德市将继续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帮扶职责,与砀山县共同谋划,不断寻求合作新突破,希望两地在信息、产业、人才等方面多沟通、多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努力推动双方互惠互利,共同提升发展质量。

会上,双方相关单位就各自领域帮扶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会后,陈红英一行来到赵屯镇扶贫产业园考察对接项目进展情况。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804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