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桃州镇 > 正文

爱心专车 为高考学子护航

作者:李玲 申岑岑 来源:桃州镇 日期:2020/7/8 17:57:31 人气:8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了给考生营造一个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高考前夕,桃州镇部分社区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协商,组建爱心送考服务车队。

QQ截图20200708175850.jpg

7月7日早上7点,大木桥社区组建的18辆车的送考车队就已经到达辖区内各个小区门口,等待考生上车。车上还准备了水笔、矿泉水、清凉油等物品,以备考生不时之需。 万桂山社区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自2015年启动以来,已连续为高考生免费服务了5年。此次爱心送考活动,社区党委组织了7辆私家车为考生服务。身穿红马夹的党员志愿者们在指定位置等待接送考生,如果遇到突发情况,考生和家长可以随时联系车队,也可以随时向粘贴“爱心送考”标志的车辆招手,志愿者们会在第一时间提供应急帮助。

党员志愿者徐志平表示,每年的高考关系着广大考生的前途和命运,自己已提前检查车辆,确保车况良好,卫生整洁,并承诺在送考期间遵守交通法律,安全行车,服从指挥,准时接送考生,将需要帮助的考生安全、快捷的送达考点,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李玲 申岑岑)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806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