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三学子路遇车祸 法院干警及时送医

作者:涂田甜 来源: 日期:2020/7/9 10:42:13 人气:28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5f0595dfcc9dd.jpg

7月6日,一位市民拿着锦旗来到市人民法院,郑重地将锦旗交给干警黄弘武,并满含感激地说,“如果没有你们及时救助,我的孩子就危险了,非常感谢你们。”

6月24日上午,市人民法院干警黄弘武执行公务途中,发现宣广高速上发生了严重的交通事故,其立即将车靠路边停下,下车了解情况。车祸现场三车连撞,碎片散落一地,车祸导致多人受伤,其中一名高三女学生头部受伤严重,伤口流血不止,因失血过多,已出现初步休克现象。救护车到来尚需一段时间,而受伤女学生伤情危急,刻不容缓。黄弘武当机立断,决定暂停执行公务,用警车先把伤者送到最近的医院救治,同时组织周围群众保护现场,协助疏导交通,避免二次事故的发生。

黄弘武用警车载着受伤学生,拉响警笛,一路疾驰,仅用时10多分钟,就将受伤女学生安全地送到广德市人民医院,为抢救伤者赢得了宝贵时间。在一切安顿好后,才悄然离去,没有留下任何个人资料和联系方式。

7月6日,面对受伤女学生父亲的感谢,黄弘武则表示这一切都是法院人应该做的,孩子没事就是最欣慰的了。

“人民法院为人民”,该院干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和诠释了它的精神实质。

(涂田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808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