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东亭乡 > 正文

东亭乡“三举措”扎实开展土地确权颁证纠错工作

作者:戚琪 来源:东亭乡 日期:2020/7/9 17:03:00 人气:24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是保护农民土地权益、促进土地流转、发展规模经营和完善农村治理体系的一项重要工作。为进一步提高农村土地确权登记工作的精准性,东亭乡“三举措”扎实开展土地确权颁证纠错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提高业务水平。东亭乡严格按照上级相关部门要求,迅速部署土地确权颁证纠错工作,于4月28日召开东亭乡土地确权颁证纠错专项活动会议,压实村(社区)责任,要求统筹人员力量,安排专人负责,乡农服中心加强政策和具体业务的培训讲解,确保确权登记颁证成果质量符合国家要求,经得起历史检验。

二是加大政策宣传,力争排查全覆盖。组织各村(社区)经办人员入户宣传或电话通知农户,确保此次土地确权纠错工作不漏一户,对于不在此次纠错范围的农户,要做好解释工作。乡农服中心多次到村(社区)督查纠错排查情况、资料收集情况等准备工作,并提出在防汛期间,农户来村进行修改确认的同时确保人身安全。

三是强化部门协作,切实服务为民。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是事关广大农民的切身利益,6月30日至7月7日,测绘公司到东亭乡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土地确权颁证纠错工作,由村(社区)经办人员、乡农服中心、测绘公司等多部门联合协作。期间,乡村两级联合化解了一起多年的土地纠纷案例,切实将矛盾解决在田间地头,真真切切服务为民。

通过开展此次颁证纠错工作,有效解决了东亭乡农村土地承包中存在的承包经营权证书信息错误、田块漏登错登等问题,也让农民吃上了“定心丸”、种上了“放心田”。(戚琪)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808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