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公安局 > 正文

广德交警“四项措施”全力护航2020年高考

作者:卢琦、汪娟娟 来源:广德交管大队 日期:2020/7/10 18:09:29 人气:17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2020年高考于7月7日、8日举行,为确保辖区实验中学考点、广德中学考点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广德交管大队按照市局统一部署和要求,提前制定方案,精心部署警力,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做好2020年高考期间交通安保工作。

一是提高认识,明确职责。高考直接关系广大考生及家庭的切身利益,为确保高考期间考点周边道路安全、畅通,广德交警高度重视,召开高考交通安保部署会,制定了《广德市公安局交管大队2020年度普通高考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职责,层层划分任务,实行“定人、定岗、定责”的工作责任制,切实做好考点及周边路段的交通安保工作。

二是突出重点,严格管理。广德交警加大对考点周边路段交通秩序的管理,加强接送考生车辆的指挥疏导,搭建临时停车场,在校园门口路段设置警戒线,实施限时交通管制,禁止无关车辆通行。同时,在考点周边路段设置禁止鸣笛警示标志,加大巡查力度,严查严管考点周边路段货车、私家车鸣笛,并对过往车辆驾驶人提示,高考期间尽量减少高考区域路段出行,确保考点路段交通安全畅通。

三是文明执法,警容严整。安保过程中,全体参战民辅警语言文明、警容严整、装备佩戴整齐,对考点周边路段家长停放车辆加强规范引导,对轻微交通违法行为采取警告措施,以说服教育为主、处罚为辅,最大限度减少对考生家长及送考人员的处罚,切实以自身行动促进警民关系和谐融洽。

四是快速处突,热情服务。为确保广大考生及时到达考场参加考试,广德交警在各考点设立护航高考志愿服务点,周边路段设立机动巡逻组,在向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服务的同时,对迟到、走错考场、忘带准考证等紧急情况的考生,广德交警开辟“绿色通道”,为急需帮助的考生及家长提供服务,确保考生安全、准时应考。

高考期间,广德交警全体参战人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顶烈日、战酷暑、抗暴雨,文明执勤执法、热情服务考生,为广大考生高考期间安全出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圆满的完成了2020年高考交通安保工作,赢得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卢琦、汪娟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810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